冷霏言

已跑路

 

【不二菊】Sea of stars(01)

#不二周助×菊丸英二,其他自由心证。

#未来星际背景,学院设定。纯靠想象,无科学性。

#有ABO设定,有二设。主角是Alpha×Beta(没错就是这种AB邪教)。

#少量团队升级流正剧+日常小甜饼

#文笔捉急,OOC大量,坑品差


01

  宿舍门传来提醒音的时候,不二周助正坐在桌子旁边看着终端上的信息 。

  “我回来了。”舍友菊丸英二的声音蔫蔫的,不二可以猜到他一定是遇上了不顺心的事。

  “怎么了?”不二关掉终端的投影,转向那个令人不放心的舍友。

  “这可是开学第一天,工程系的那个老头子居然故意为难我。”英二换上了家居鞋,生气地噘着嘴,“我只是回答不出一个快要淘汰的引擎的参数而已,至于数落我吗?”

  不二微笑:“教授很喜欢你,否则也不会严格要求。”

  据他所知,机械工程选修课的教授很欣赏英二。如果英二能改改小孩子脾气,那个教授大概会对他很友善吧。

  英二气鼓鼓地哼了一声,在不二对面坐了下来。不二只是看着他,但笑不语。

  

  这是他们在星际联盟学院的第五年,也是最后一年。

  刚刚来到暮星系的主星,踏入这所编号为036的学校时,英二对未来有着无限憧憬。作为一个从小就热爱星舰,立志要成为军人报效星际联盟的Beta,他历经千辛万苦才获得了入学的资格。学院里有一半人都来自其他星系,对于英二来说,一下子看到这么多外地人还是很新奇的。

  星际联盟学院在星际间有多所分校,生源好,教学质量高。从这所学校毕业的学生大都选择进入军队服役,学校的教学也尽量让学生全方面发展,在课程选择方面很宽松。

  学校宿舍是二人间,随机分配。英二的终端上显示着宿舍的编号和位置,还有可能要共度五年时光的舍友的名字——不二周助。希望是个好相处的人,英二暗自祈祷。

  用终端感应打开了宿舍门,英二发现他的舍友已经到了,好像还在用终端通讯。

  “不用担心。”那个声音温柔如流水,“啊,我的新舍友到了。……再见,姐姐。”

  宿舍门在英二背后自动关闭,与此同时,那个人转过身来,向他微笑着打了招呼:“你好,我是不二周助,来自暮星系主星。”

  看起来性格很好的样子。英二丝毫不感到拘谨,笑着说:“不二你好,我是菊丸英二,来自暮星系C星。初次见面请多指教!唔,叫我英二就好。”

  不二没有闻到信息素的味道,猜测英二是个Beta。好在他从来不会对这种来自附属小星系的“普通人”有任何歧视,他只是点了点头,重复了一遍“英二”两个字。

  而在英二看来,他的舍友长得好看,声音好听,性格又温柔,非常符合完美Omega的形象。当然,能进这所学校的Omega少之又少,而不二的身材也并不纤弱,所以不二一定是个Beta,偏Omega的那种。

  这个关于性别的误会一直延续到正式开学后,英二无意间发现自己的舍友随身带了Alpha信息素抑制剂。他愣了两秒才傻傻地问出声:“不二,你是Alpha?”也幸亏不二经历了多次这种场景,他从容地点点头,并未感到尴尬。因为身高和体型的关系,不二总是被认错性别,但那并没有什么要紧,实力才是最重要的。

  然而英二却很震惊,在那之后他看不二的眼神都有一种同情。明明分化成了Alpha,却只能像一个Beta一样,非常值得同情。

  面对这种眼神,不二没有多解释什么,只是在一节体术课上,把比他高一个头的汉子轻松撂倒了。英二在旁边看得目瞪口呆。

  学校以军事训练为主,但也有设医学院、文学院、科学研究院和工程学院。大多数学生都要学习初级星舰驾驶和一些基本理论知识,除此之外还可以选修舰载机驾驶、体术、战略等等。

  英二学了好几门作战相关的课程,但重心偏向工程学院。他时常感叹,如果没有遇到那些阴险的学长,他就不会被“骗”进工程学院。

  不二则是以作战相关为主,成绩好得让人嫉妒。英二始终觉得舍友的存在是对他的一种打击。

  

  即便英二在五年级的第一天过得并不好,新学期还是这么开始了。那天晚上英二和不二一起去了餐厅,在食品复制机上选择好晚饭后,眼尖的英二看见了正在吃饭的两个熟人——手冢国光和大石秀一郎。

  大石秀一郎是英二的中学同学,和他关系一直很好。而手冢国光,这个因为纯伦萨血统而格外冷漠的人,是不二的朋友。

  “好久不见,大石。”英二拍了拍大石的肩。“手冢。”他向对方点头示意,不愿多作交流的样子。

  知道英二一直很怕手冢,不二也不感到奇怪,在打了招呼之后就坐下了。

  吃饭时四人都很安静,在用餐快要结束时,大石说话了:“听说三年级来了一个厉害的转学生,第一天就大出风头。好像是叫……越前龙马。”

  英二语气夸张地说:“哎,现在的后辈一点都不懂得低调。”在感受到手冢的视线后,他又立刻噤了声。

  不二和手冢倒是不以为意,厉害的人永远很多,但能在校史上留下光辉的人却少之又少。况且,这个人才三年级,还没有到足以引起注意的时候。

  大石补充道:“单兵作战能力很强,舰载机驾驶和舰外作战全都达到考核标准。”

  相当厉害的成绩。英二默默感叹。

  “龙崎教授找我谈话了,”手冢的声线一向清冷,“让我多注意身边实力不错的人。”

  不二的思维非常敏锐,他的表情难得认真起来:“有什么风声吗?”

  “没有。”大石摇摇头,“不过龙崎教授肯定有她的道理。”

  近年来学校没有举办过大型活动,学院网上也没有任何相关公告,英二只当这是饭余的小插曲。

  

  第二天上午,英二和不二都有一节体术A级课。不二原本是不上体术选修课的,不知为什么,去年又开始选修了。当然,不二和他一起上体术课,英二还是很开心的。

  选修课的老师是一个三十多岁的男性Alpha,体型非常完美,英二不止一次羡慕他身上的肌肉。

  因为是第一节课,所以他没有教授新内容,而是让学生在实战练习中复习已学过的招式。

  自从不二也来上体术课后,他就一直是英二练习的搭档。看着英二藏蓝色眼眸中闪烁的光芒,不二总觉得自己不能把Beta舍友扔进一堆Alpha中间。他会选择体术课,大概也是出于这种责任感。

  练习开始时,两人只是随意地交手,权当热身。谁料节奏突然加快,英二一记凌厉的手刀袭来,却被不二迅速格挡开。

  “下手这么狠?”不二有些无奈。

  反正你肯定会躲掉。英二感受着手部的钝痛,不服气地撇嘴。

  接下来的交手倒是有所收敛,点到为止,英二却觉得有些不痛快。这种条条框框的束缚,他向来讨厌。

  “不二,认真来一次?”他压低了声音问。

  不二却只觉得英二像极了一只野猫,不开心时就要伸出爪子抓人。他轻声应了,却也不敢掉以轻心,毕竟,被野猫抓伤也是有可能的事。

  英二的特点是快和巧,因为在力量和体力方面有所欠缺,他只能用速度和技巧来弥补。这次也是如此。

  次次出手都朝着令人疲于抵挡的地方去,灵巧地一闪就能避过对方的攻击。

  几次交手,不二就有所思量了。他断定英二出手太急,有很多漏洞,只是因为速度,对手来不及反应。既然这样的话……

  英二的拳头袭来,不二却控制住了没有格挡,而只是略微侧过身,转而攻击英二。如此一来,节奏瞬间被打乱。

  这一瞬间的变化,英二毫无防备,眼看自己就要打到不二了,使出去的力收不回来。他骤然将重心右移,整个人转了半圈,让拳头打空,自己却几乎失去平衡。

  不二没料到英二会这么做,伸出去的拳瞬间改为掌,勾住了英二的腰,没让他摔倒。

  两人都从对方的脸上读出了惊愕,就这么愣了一秒。意识到自己还搂着英二的腰,不二慢慢地收回了手,英二却有些尴尬。

  刚才的姿势有点微妙。

  “……你怎么不躲?”英二有些懵地问道。

  “打到也没事。”不二很有自信,他可不是身娇体弱的Omega。

  英二也对不二有信心,但他就是下不去手,他也说不清这是为什么。“太拼了吧……”他嘟囔。

  “不是说要认真来一次吗?”不二一句话堵得英二难以回答。

  英二想了想说:“我还以为,你要拖到最后再赢我呢。”

  不二心里一动,他知道英二对自己的体力不甚满意,可是这种性别带来的差异,所有人都无能为力。看着英二气息略有不稳,表情却很平静的样子,他说:“那样就没意思了,我只是想告诉你,你的打法还是有很多漏洞的。”

  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英二一直了解自己的不足,其实他也始终在努力改变。

  “放了假,体能退步了吗?”不二看见英二的额头已经有了汗水的闪光。

  “每天都训练的!”英二急于辩解,“只不过不太习惯快节奏而已。”

  放假在家他还是坚持体能训练,每天一个标准时,绝对不偷懒。不二知道他有这样的习惯,自然是相信的。

  接下来的时间,两个人又一起研究了一些招式,在中午将近时才离开了训练室。

TBC


:关于ABO二设。

①Beta对信息素不敏感,在浓度较高的时候才可以闻到信息素。

②Alpha有定期的易感期,易感期内信息素非常活跃,容易与Omega发生化学反应。Omega有定期的发热期,大家都懂。

③服用抑制剂后,可以将信息素稳定下来,跟平常状态差不多。

  22 2
评论(2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冷霏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